如何計劃和實施有效的冷電子郵件活動?

已發表: 2021-08-03

在大多數 B2B 營銷對話中,冷電子郵件通常被描述為具有挑戰性的對外營銷渠道。 但這只是因為它經常被誤解。

冷電子郵件,也稱為電子郵件外展,涉及向可能不知道您的服務/產品的未知人員發送未經請求的電子郵件消息。

它是 B2B 公司中經常使用的營銷技術,尤其是因為它價格低廉。 此外,如果方法正確,它可能比其他客戶獲取方法更有效。

為什麼冷電子郵件對某些人來說似乎太難了?

通過冷電子郵件很難獲得結果。 原因是幾乎不可能與你不認識的人開始有意義的對話,更不用說從他們那裡得到積極的反饋了。

然而,冷電子郵件往往失敗的主要原因是執行方式。 有必須遵循的注意事項和注意事項。

我們已經看到了幾個 B2B 數字營銷人員未能遵守規則的案例——主要是由於缺乏知識。

以下是一些較常見的情況:

  1. 在某些情況下,B2B 公司試圖通過吸引潛在客戶購買而不是給潛在客戶時間和空間來熱身,從而立即將他們的產品/服務出售給潛在客戶。
  2. 在某些情況下,收購策略師無法抗拒過多談論公司成就的衝動。
  3. 冷電子郵件外展可能會失敗,因為主題行不夠吸引潛在客戶的注意力。
  4. 在其他情況下,它不是主題行或電子郵件正文。 相反,CTA(號召性用語)太弱了,導致失去潛在的潛在客戶。
  5. 這些天來,很多冷電子郵件都被直接鏈接弄得雜亂無章,而使用超鏈接本來可以很好地工作的。

此類電子郵件通常最終會進入垃圾郵件箱。

  1. 此外,未能保持內容簡短可能會讓人大失所望。 潛在客戶覺得通讀長段落很煩人。 充其量,他們會快速瀏覽並關閉電子郵件。

可悲的是,許多 B2B 營銷人員在運行電子郵件活動時會犯上述一個或多個錯誤。

結果,冷電子郵件現在受到了不可行的營銷工具的聲譽的影響。

但是,在下一節中,我們將介紹如何成功使用冷電子郵件的技術和技巧。

在任何業務中應用冷電子郵件的正確策略

對於每一個成功的冷電子郵件活動,必須嚴格遵循以下每一項原則:

  1. 旨在通過個性化在您和潛在客戶之間建立關係。
  2. 激發讀者的好奇心,並在他們的腦海中產生一種緊迫感。 這樣做的好壞決定了 CTA 的有效性。
  3. 從圍繞某個主題的共同興趣的地方與您的潛在客戶建立聯繫。
  4. 使用正確的措辭,使您的信息簡潔明了,並抓住要點。
  5. 使用一種內容結構,既能保持整潔,又能幫助潛在客戶在閱讀你要說的內容時感到放鬆。

即使有這麼多的企業組織使用冷電子郵件技術,如果您遵守上述原則,您可以享受更高的成功率。

也就是說,現在讓我們討論電子郵件活動可以提供的隱藏好處。

為什麼冷電子郵件可以成為一種高效的客戶獲取策略

在當今的商業世界中,有許多公司尚未將冷電子郵件添加到他們的數字營銷堆棧中。 為什麼?

擁有一個電子郵件帳戶所需要的只是互聯網訪問,幾乎每個人都可以使用。

為了進一步探討冷郵件為何如此強大,我們將通過分析其他營銷媒介進行有用的比較:

1.電話營銷

據估計,通過電話交談成功轉換潛在客戶需要 7-9 個電話。

而批量冷郵件可以在幾分鐘內自動發送出去。

後續電子郵件也可以策略性地設置為在關鍵時刻到達潛在客戶的收件箱。

2. 電子郵件營銷

冷電子郵件和電子郵件營銷不一樣。

在電子郵件營銷中,模板用於接觸成千上萬未細分的潛在客戶。

但是,大多數電子郵件系統最近的安全升級使他們能夠檢測到此類郵件並將其標記為垃圾郵件。

通過冷電子郵件,您可以使用一個簡單的框架來確保您的電子郵件能夠成功地放入潛在客戶的收件箱中。

冷電子郵件作為一種營銷技巧有多好(統計示例)

精心設計的電子郵件推廣可以在結果方麵粉碎所有其他營銷活動。 有時,您可以獲得高達 80% 的打開率和 20% 的願意購買的客戶。

查看一些證明冷電子郵件有效的額外示例(隨意將它們用作您的廣告系列的案例研究)。

成功的冷電子郵件活動的完美秘訣是什麼?

製作和部署讓潛在客戶按預期行事的冷電子郵件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 您必須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來了解您的業務的特點。

這樣,您就可以確定該技術適合您的正確方式。 您還可以優化您學到的電子郵件推廣策略。

也就是說,請記住,以下因素將最終決定您的廣告系列的結果:

  • 您的潛在客戶定位程序的有效性。
  • 客戶細分過程的精確度。
  • 您如何將您的服務/產品的價值主張作為潛在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 您對市場情況的了解
  • 您必須解決這些問題的競爭優勢(您的職位)

雖然所有這些在技術上看起來都太令人生畏了,但您不必擔心。 我們將向您展示一個簡單的分步過程,您可以隨時使用。

如何為出站營銷活動啟動冷電子郵件

首先,您需要處理成本問題。 但不要擔心:與其他方法相比,冷電子郵件是最實惠的方法之一。

因此,假設您希望每天發送 2000 封電子郵件(專家經常推薦的數量),那麼您應該具備以下條件:

  • 專用域,每年約 5 歐元
  • 電子郵件發件人,每月費用約為 2 歐元
  • 發送工具。 您可以使用 Waalaxy,每月的價格約為 40-80 歐元。

總而言之,您每月需要大約 47 到 80 歐元來建立一個成熟的電子郵件外展套件。

有了這些,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冷電子郵件相對於 B2B 環境中的其他營銷媒體的成本效益。

但是,請注意,此處給出的值可能無法反映您看到這篇文章時的實際成本。 但是,我們希望比較始終保持不變。

與其他渠道相比,冷電子郵件的 CPM(Cost Per Mille)

每千次展示費用也稱為每千次展示費用。 當談到冷電子郵件時,預計您每天至少發送 2000 封電子郵件。

您可以使用 G-Suite 發送器執行此操作。

但是,對於此分析,我們會將值減少到 1900 封電子郵件,以期望我們每天獲得 100 個潛在客戶(2000 的 20%)。

因此,在活動的第 20 天,我們總共聯繫了 38,000 名潛在客戶。

然後,使用數學關係:CPM = 套件成本/發送的電子郵件總數,我們將得到以下結果。

套房總費用為 47 歐元,我們有; 47/38000 =1.24

套房總費用為 80 歐元,我們有; 80/38000 = 2.29。

因此,對於一個冷電子郵件項目,我們最終的 CPM 介於 1.24 歐元-2.29 歐元(相當於 1.49 美元至 2.75 美元)之間。

以下是其他 B2B 營銷平台的 CPM:

  • Pinterest 上的廣告 30 美元
  • YouTube 上的廣告 9.68 美元
  • Facebook 上的廣告 7.19 美元
  • Instagram 上的廣告 7.91 美元
  • LinkedIn 上的廣告 6.59 美元
  • Twitter 上的廣告 6.46 美元

冷電子郵件中的 CPC(每次點擊成本)與 CPR(每次響應成本)

在量化冷電子郵件活動的參與度時,CPC 提供了更可靠的衡量標準。 CPC 有助於了解潛在客戶是否打開了您發送的電子郵件。

通過擴展,它還顯示主題行是否足夠吸引人,以及潛在客戶是否嘗試閱讀內容。

但是,僅單擊電子郵件是不夠的。 我們還想知道響應率。 這就是心肺復蘇術的用武之地。

10-25% 之間的平均回复率是確定一個好的冷電子郵件活動的方法之一。 對於這個演示,我們將滿足於 10%。

使用我們計算 CPM 的數據,我們將使用以下數學關係:

CPR = 套件成本 /(每日電子郵件數量 * 回复率 * 活動持續時間)。

以 47 歐元的套房成本計算,我們有:47 / (1900 * 0.1 * 20) = 0.01。

80 歐元,我們將有 0.023 歐元。

現在,讓我們看看截至 2018 年第四季度在其他平台上提供了什麼。

  • LinkedIn 上的廣告 3.72 美元 CPR
  • YouTube 上的廣告 3.61 美元
  • Google 上的廣告 1.33 美元
  • Twitter 上的廣告 0.40 美元
  • Facebook 上的廣告 0.57 美元

結論

從前面的討論中,很容易看出,當考慮成本和有效性時,冷電子郵件很容易占據上風。

然後是 LinkedIn,因為與其他媒體相比,它的 CPC、CPR 和 CPM 值最低。

我們希望,有了這些信息,您將能夠設置和運行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冷電子郵件活動,從而促進您的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