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划和实施有效的冷电子邮件活动?

已发表: 2021-08-03

在大多数 B2B 营销对话中,冷电子邮件通常被描述为具有挑战性的对外营销渠道。 但这只是因为它经常被误解。

冷电子邮件,也称为电子邮件外展,涉及向可能不知道您的服务/产品的未知人员发送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消息。

它是 B2B 公司中经常使用的营销技术,尤其是因为它价格低廉。 此外,如果方法正确,它可能比其他客户获取方法更有效。

为什么冷电子邮件对某些人来说似乎太难了?

通过冷电子邮件很难获得结果。 原因是几乎不可能与你不认识的人开始有意义的对话,更不用说从他们那里得到积极的反馈了。

然而,冷电子邮件往往失败的主要原因是执行方式。 有必须遵循的注意事项和注意事项。

我们已经看到了几个 B2B 数字营销人员未能遵守规则的案例——主要是由于缺乏知识。

以下是一些较常见的情况:

  1. 在某些情况下,B2B 公司试图通过吸引潜在客户购买而不是给潜在客户时间和空间来热身,从而立即将他们的产品/服务出售给潜在客户。
  2. 在某些情况下,收购策略师无法抗拒过多谈论公司成就的冲动。
  3. 冷电子邮件外展可能会失败,因为主题行不够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力。
  4. 在其他情况下,它不是主题行或电子邮件正文。 相反,CTA(号召性用语)太弱了,导致失去潜在的潜在客户。
  5. 这些天来,很多冷电子邮件都被直接链接弄得杂乱无章,而使用超链接本来可以很好地工作的。

此类电子邮件通常最终会进入垃圾邮件箱。

  1. 此外,未能保持内容简短可能会让人大失所望。 潜在客户觉得通读长段落很烦人。 充其量,他们会快速浏览并关闭电子邮件。

可悲的是,许多 B2B 营销人员在运行电子邮件活动时会犯上述一个或多个错误。

结果,冷电子邮件现在受到了不可行的营销工具的声誉的影响。

但是,在下一节中,我们将介绍如何成功使用冷电子邮件的技术和技巧。

在任何业务中应用冷电子邮件的正确策略

对于每一个成功的冷电子邮件活动,必须严格遵循以下每一项原则:

  1. 旨在通过个性化在您和潜在客户之间建立关系。
  2. 激发读者的好奇心,并在他们的脑海中产生一种紧迫感。 这样做的好坏决定了 CTA 的有效性。
  3. 从围绕某个主题的共同兴趣的地方与您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4. 使用正确的措辞,使您的信息简洁明了,并抓住要点。
  5. 使用一种内容结构,既能保持整洁,又能帮助潜在客户在阅读你要说的内容时感到放松。

即使有这么多的企业组织使用冷电子邮件技术,如果您遵守上述原则,您可以享受更高的成功率。

也就是说,现在让我们讨论电子邮件活动可以提供的隐藏好处。

为什么冷电子邮件可以成为一种高效的客户获取策略

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有许多公司尚未将冷电子邮件添加到他们的数字营销堆栈中。 为什么?

拥有一个电子邮件帐户所需要的只是互联网访问,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为了进一步探讨冷邮件为何如此强大,我们将通过分析其他营销媒介进行有用的比较:

1.电话营销

据估计,通过电话交谈成功转换潜在客户需要 7-9 个电话。

而批量冷邮件可以在几分钟内自动发送出去。

后续电子邮件也可以策略性地设置为在关键时刻到达潜在客户的收件箱。

2. 电子邮件营销

冷电子邮件和电子邮件营销不一样。

在电子邮件营销中,模板用于接触成千上万未细分的潜在客户。

但是,大多数电子邮件系统最近的安全升级使他们能够检测到此类邮件并将其标记为垃圾邮件。

通过冷电子邮件,您可以使用一个简单的框架来确保您的电子邮件能够成功地放入潜在客户的收件箱中。

冷电子邮件作为一种营销技巧有多好(统计示例)

精心设计的电子邮件推广可以在结果方面粉碎所有其他营销活动。 有时,您可以获得高达 80% 的打开率和 20% 的愿意购买的客户。

查看一些证明冷电子邮件有效的额外示例(随意将它们用作您的广告系列的案例研究)。

成功的冷电子邮件活动的完美秘诀是什么?

制作和部署让潜在客户按预期行事的冷电子邮件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您必须愿意投入时间和精力来了解您的业务的特点。

这样,您就可以确定该技术适合您的正确方式。 您还可以优化您学到的电子邮件推广策略。

也就是说,请记住,以下因素将最终决定您的广告系列的结果:

  • 您的潜在客户定位程序的有效性。
  • 客户细分过程的精确度。
  • 您如何将您的服务/产品的价值主张作为潜在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 您对市场情况的了解
  • 您必须解决这些问题的竞争优势(您的职位)

虽然所有这些在技术上看起来都太令人生畏了,但您不必担心。 我们将向您展示一个简单的分步过程,您可以随时使用。

如何为出站营销活动启动冷电子邮件

首先,您需要处理成本问题。 但不要担心:与其他方法相比,冷电子邮件是最实惠的方法之一。

因此,假设您希望每天发送 2000 封电子邮件(专家经常推荐的数量),那么您应该具备以下条件:

  • 专用域,每年约 5 欧元
  • 电子邮件发件人,每月费用约为 2 欧元
  • 发送工具。 您可以使用 Waalaxy,每月的价格约为 40-80 欧元。

总而言之,您每月需要大约 47 到 80 欧元来建立一个成熟的电子邮件外展套件。

有了这些,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冷电子邮件相对于 B2B 环境中的其他营销媒体的成本效益。

但是,请注意,此处给出的值可能无法反映您看到这篇文章时的实际成本。 但是,我们希望比较始终保持不变。

与其他渠道相比,冷电子邮件的 CPM(Cost Per Mille)

每千次展示费用也称为每千次展示费用。 当谈到冷电子邮件时,预计您每天至少发送 2000 封电子邮件。

您可以使用 G-Suite 发送器执行此操作。

但是,对于此分析,我们会将值减少到 1900 封电子邮件,以期望我们每天获得 100 个潜在客户(2000 的 20%)。

因此,在活动的第 20 天,我们总共联系了 38,000 名潜在客户。

然后,使用数学关系:CPM = 套件成本/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我们将得到以下结果。

套房总费用为 47 欧元,我们有; 47/38000 =1.24

套房总费用为 80 欧元,我们有; 80/38000 = 2.29。

因此,对于一个冷电子邮件项目,我们最终的 CPM 介于 1.24 欧元-2.29 欧元(相当于 1.49 美元至 2.75 美元)之间。

以下是其他 B2B 营销平台的 CPM:

  • Pinterest 上的广告 30 美元
  • YouTube 上的广告 9.68 美元
  • Facebook 上的广告 7.19 美元
  • Instagram 上的广告 7.91 美元
  • LinkedIn 上的广告 6.59 美元
  • Twitter 上的广告 6.46 美元

冷电子邮件中的 CPC(每次点击成本)与 CPR(每次响应成本)

在量化冷电子邮件活动的参与度时,CPC 提供了更可靠的衡量标准。 CPC 有助于了解潜在客户是否打开了您发送的电子邮件。

通过扩展,它还显示主题行是否足够吸引人,以及潜在客户是否尝试阅读内容。

但是,仅单击电子邮件是不够的。 我们还想知道响应率。 这就是心肺复苏术的用武之地。

10-25% 之间的平均回复率是确定一个好的冷电子邮件活动的方法之一。 对于这个演示,我们将满足于 10%。

使用我们计算 CPM 的数据,我们将使用以下数学关系:

CPR = 套件成本 /(每日电子邮件数量 * 回复率 * 活动持续时间)。

以 47 欧元的套房成本计算,我们有:47 / (1900 * 0.1 * 20) = 0.01。

80 欧元,我们将有 0.023 欧元。

现在,让我们看看截至 2018 年第四季度在其他平台上提供了什么。

  • LinkedIn 上的广告 3.72 美元 CPR
  • YouTube 上的广告 3.61 美元
  • Google 上的广告 1.33 美元
  • Twitter 上的广告 0.40 美元
  • Facebook 上的广告 0.57 美元

结论

从前面的讨论中,很容易看出,当考虑成本和有效性时,冷电子邮件很容易占据上风。

然后是 LinkedIn,因为与其他媒体相比,它的 CPC、CPR 和 CPM 值最低。

我们希望,有了这些信息,您将能够设置和运行最有效和最具成本效益的冷电子邮件活动,从而促进您的业务发展。